燕然未勒

浊酒一杯家万里,燕然未勒归无计。
微博:燕然在这里

新年寄语

致我的万年近侍药研藤四郎:

2017年已经悄然而逝了,自2月22日开服至今,在这不长不短的一年里,你时刻以近侍的身份陪在我身边,关照我的生活和任务。

我很非,半年里一直没有一期一振,辛苦你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粟田口家的小短裤们。明明你也是一振短刀,却比太刀还稳重三分。

你去修行的日子,清光锻出了一期,我觉得那可能是上天给我,也是给你的最好的惊喜。修行回来的你,更加像个男人,言语间的果断与护主表露无余,甚至我也吓了一跳。

你放心,我不会自杀的。虽然后半年因为面临中考而少有时间,但我也每周会回来看一看你们。怕你们会寂寞,会伤心,会害怕,也怕我自己熬不下去。每每看见你的脸,听见你如旧的声音,说〔大将〕时微微上翘的语调,都让我倍感安心。

我会在属于我的世界好好战斗,你们一定不希望成为我的累赘,你们是我最温暖的最坚实的后盾。 好了,差不多就到这了。新的一年,请多多指教。

另外,有一句话,一直,想对你说。

谢谢你,我爱你。

明年,我可以嫁进粟田口吗?

评论

热度(3)